關於中化製藥關係公司 新聞中心 投資人專區 利害關係人專區 人力資源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產品服務單元情境圖
履歷表格下載
訓練發展 首頁 > 人力資源 > 訓練發展


為了激勵員工及發展員工潛能,並配合公司管理職及技術職雙軌制的晉升制度,鼓勵及協助員工規劃職涯發展,以達最適才適所,提高工作效能,希望藉此經由個人發展目標的達成,進而達成公司營運目標,期使個人發展及公司發展,均能達到雙贏的局面,以下所述依不同單位有不同的實施方法。

職前訓練
cGMP法規:了解cGMP法規內容。
新人訓練:了解公司歷史、規章制度、自己未來的工作範圍、初級的產品知識。

在職訓練
依各職位所需職能有系統、有步驟地規劃培訓課程,以增進同仁的專業技能與工作上所需的職能,期使同仁與中化共同成長。

專業技能
-專業能力培訓:依不同職能發展專業技能培訓課程
-中化藥學院:強化藥學理論與實務經驗
-中化財管學院:提升財務與管理能力

通識課程
依職務規劃三年核心職能課程,透過多元化的授課方式,奠定同仁工作上應具備之管理觀 念與能力。

依職務與階層的不同,而劃分為六大類:新進人員、客服人員、事務人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教育訓練。

職前訓練
新進人員:了解公司歷史、規章制度、自己未來的工作範圍、初級的產品知識。
客服人員:加強CSR的銷售能力、銷售技巧及產品知識的深造。
事務人員:加強服務內部顧客的能力及電腦技能的提升。
企劃人員:加強企劃同仁提案能力、簡報技巧能力、擔任產品講師授課能力。
中階主管:著重於領導能力的培養、管理工具的運用,並加強電腦操作能力。
高階主管:因為高階主管們都肩負著重責大任,所以需要加強其對市場的敏感度,使之成為具有遠見與深度的領導者

 
營業
企劃
管理
共同
高層主管 策略規劃、變革管理 產業分析、績效考核 財務管理、商業談判 危機處理、人力資源管理
中階幹部 經驗傳承、會議管理報表設計、分析 行銷企劃、報表設計、分析 稽核、諮商輔導、創新與改善 領導能力、專案規劃、目標管理、法律知識、客訴處理、溝通協調、人力資源管理
基層主管 銷售技巧、產品基本知識、藥界基本知識、市場訊息 產品基本知識、藥界基本知識、簡報技巧、市場訊息 溝通技巧、簡報技巧 企業使命與願景、時間管理、法律常識、資訊作業、行政作業
 
為了發揮員工最大的才能與激發潛能,參酌員工個人特質與專業能力培育人才,並配合公司管理職及專業技術職雙軌之晉升制度。依據各職務發展其職涯軌跡,分別為第一線面對客戶的營業人員,為公司規劃產品的行銷企劃人員,後勤支援人員。

營業人員
Case study主任講師課程通過才為資深客專。
主任初階管理課程Case study資深主任/經理講師課程通過接班人標準考核才為業務主任。

業務主任
Case study資深主任/經理講師課程通過才為正式區主任。
經理管理課程Case study處長/經理講師課程通過才為經理。

PM
後勤人員


中文版 ENGLISH
 
 
泭第 忒儂泭 泭 忒儂潼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