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化製藥關係公司 新聞中心 投資人專區 利害關係人專區 人力資源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產品服務單元情境圖
顧客關係 首頁> 利害關係人專區 > 顧客關係
 
 

「讓人類的生活更美好、更健康、更安全,我們致力提供健康相關的產品與服務」是本公司的經營理念,「熱情、創新、關懷、健康」是本公司的核心價值,致力達成「客戶滿意」與「品質至上」目標。產品領域涵蓋人用西藥、保健食品、家庭及美妝用品、醫療器材、動物用藥。服務範疇從醫藥品牌代理及通路行銷、家庭用品及美妝行銷、居家照顧服務、藥品委託代工到研發服務等。

 

研發創新
本公司自1952年創立以來,非常重視藥品的研究開發,於1960年成立了研發部門。對於提升研發能量規劃從未停止,歷年來開發出各類藥物釋放技術,透過與歐、美、日等許多國際知名先進大藥廠合作,不斷地引進許多新的製藥技術及新的觀念,建立各種關鍵製藥技術及紮實的研究基礎,連續8年6項長效劑型藥品及2項口溶錠獲頒衛生署及經濟部「藥物科技研究發展製造技術類」的金質獎、銀質獎及銅質獎殊榮,並多次獲得藥物科技研究發展獎的肯定。

優良PIC/S GMP製造廠
本公司率先實施GMP及cGMP規範,建立了嚴格完整的品質保證組織及制度,以確保藥品品質與療效,不僅符合法規、更與國際藥品市場接軌!經過多年的努力,及投入龐大資金進行軟硬體設備的擴充,全台五座人用藥品生產工廠全數經行政院衛福部PIC/S GMP評鑑通過,其中新豐工廠、新豐二廠、台中工廠通過日本PMDA查廠認證,台南二廠則獲得美國FDA查廠通過。在動物用藥領域,以超越國家之標準新建廠房,除通過農委會動藥GMP評鑑外,更創國內第一家提出申請動藥cGMP評鑑認證。

產品標示
本公司所生產之藥品與一般市售食品不同,其受嚴格之法規規範,層層把關,於藥品包裝標示上亦同,藥品之標籤、仿單、包裝,應符合藥品查驗登記審查準則第七十五條規定,依中央衛生主管機關核准事項刊載。

客訴處理
為使發生客訴案件或接獲藥物不良品與藥物不良反應通報時之處理流程,能即時完成原因調查分析並提出有效的改善對策,以保障消費者之權益及藥物使用安全性並維護公司信譽,本公司特制訂「客訴處理標準作業程序」以做為依循。

公司設有專屬網站及產品網,整合所有關係企業之服務資訊,提供客戶服務,並設置人用藥品、保健藥品、動物用藥品、家庭及美妝用品,居家照顧服務等事業群客服專線和e-mail信箱,由專人提供專業諮詢及產品客訴處理等服務。

 
中文版 ENGLISH
 
 
泭第 忒儂泭 泭 忒儂潼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