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化製藥關係公司 新聞中心 投資人專區 利害關係人專區 人力資源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產品服務單元情境圖
全國性公益活動
衛教講座
社區服務
衛教講座 首頁 > 社會責任 > 公益活動 > 衛教講座

衛教活動講座

我們與社區當地的醫療團隊合作,每年於全台各鄰里間進行數十場的衛生教育推廣活動,共同為促進國民健康而努力,定期為民眾進行血壓量測與衛教宣導活動,嘉惠里民。

高血壓預防治療衛教講座
除了預防高血壓的衛教關懷活動,我們並針對民眾關心的健康議題做說明,配合義檢活動。與中化合作的醫師群,每月服務廣大的社區民眾。
圖為血壓量測與健康衛教。


生產拉梅茲衛教講座活動

 

中化製藥關係公司非常關心社會大眾的健康議題,包括婦幼健康與安全。我們也提供懷孕婦女進行一系列活動,如:『輕鬆生產拉梅茲』、『爸爸該不該進產房?』這樣的議題。
圖為醫師對懷孕婦女進行生產介紹。

 

 


家庭醫師制度觀念建立及居家安全衛教介紹
另外,配合健保局的家庭醫師計畫,中化製藥關係公司也熱忱投入社區,除了安排社區活動之外,也針對民眾對家庭醫師的觀念做倡導,小病去診所看、有需要再轉介至大醫院做檢查。讓民眾對於自我健康照顧更有計劃,並且讓家庭醫師制度的推動來節省醫療資源的浪費。


中化銀髮提供銀髮照顧專業諮詢服務
中化銀髮多年經營居家照顧服務領域時發現到,其實一般家庭裡的主要照顧者,是非常需要照顧資源的專業諮詢及支持,以及在照顧長輩或病人時所需要的專業照顧技巧。因此,透過中化銀髮居家照護所提供的「全國專線」:市話直撥412-8178;手機請撥(02)412-8178,與中化銀髮各照護管理中心取得聯繫。我們有專業的護理師及社工師,無私地為您及需要協助的親友提供資源及關懷支持。


 

 

 

 

 
中文版 ENGLISH
 
 
泭第 忒儂泭 泭 忒儂潼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