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化製藥關係公司 新聞中心 投資人專區 利害關係人專區 人力資源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產品服務單元情境圖
人用西藥 首頁 > 產品資訊 > 人用西藥




製藥產業一般包括原料藥、西藥、中藥等相關產業及藥品之分析。西藥業又分為─處方用藥:心血管、抗感染、消化系統、神經系統、呼吸系統、肌肉骨骼、內分泌及抗癌用藥等;非處方用藥:有維生素、營養補充劑、止咳、感冒用藥、止痛劑、皮膚保護、治療劑、消化系統用藥等。中藥業包括中藥材、科學中藥、傳統中藥等。

我們的產品線
我們提供的產品包括處方用藥及非處方用藥。以用藥領域而言,涵蓋心臟血管慢性病的三高病症:高血壓、高血脂、高血醣;及現代社會疾病的精神科、急性的抗感染、抗過敏與呼吸道用藥等。提供的劑型包含:注射劑、口服用藥(錠劑、膠囊、粉劑、顆粒、糖漿、懸浮液)、外用藥(膏、霜、液、栓劑);此外,並擁有特殊給藥劑型,例如:長效子母雙層及滲透壓錠劑等。

製藥的道德理念
中化製藥關係公司自成立以來,堅持創辦人王民寧先生的理念—「維護人類的健康、造福人群」,因此,道德上的最高標準,是身為製藥公司的我們給予自我的要求,品質與療效是我們永遠追求的目標,過去不曾、將來也絕不會為了利潤而與理念背道而馳。

 

 

品質堅持的實現
1969年世界衛生組織(WHO)開始推動GMP制度,1978年中國化學製藥即率先實施GMP,俟1984年國內公布GMP規範,已有六年經驗的中國化學製藥優先通過查核。2003年政府升級實施cGMP,而中國化學製藥早在1996年落成啟用的新豐廠,即已為國內第一座依照cGMP規範建造,2003年經衛生署查驗通過成為國內第一家全廠、全劑型完全符合三階段cGMP規範的綜合製藥廠。近期配合政府提昇製藥品質政策,中國化學製藥全部人用藥品製造工廠已全數通過衛生福利部PIC/S GMP認證。
品質第一備受肯定
半世紀以來,中國化學製藥專注於醫藥科技之研發,並與日本、德國、荷蘭、比利時、美國及義大利等國家之知名藥廠技術結盟、共同研發,促使中國化學製藥持續成長,不但在國內製藥業界居領先地位,更累積深厚的研發技術與人才,成為今後邁入生化科技最重要的資產,並榮獲多項榮譽。詳見「得獎事蹟」

造福人群的具體實現
1988年財團法人王民寧先生紀念基金會正式成立,以獎勵醫藥學術研究及發展醫藥教育為最高宗旨,推動生技醫藥專業研究及新藥研發,獎助專業人才從事學術研究開發,教育國人對醫療及用藥的認知,並受到醫藥學術界人士的肯定,也是我們實現造福人群的具體表現。

最值得信賴的健康事業
我們的核心價值—「熱情、創新、關懷、健康」,站在人類醫療的跨世紀樞紐,以「以專業紮根,為健康前進」之信念,肩負起承先啟後的責任,據此達成我們的願景—「華人世界最值得信賴的健康事業」。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  中國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中化裕民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版 ENGLISH
 
 
泭第 忒儂泭 泭 忒儂潼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