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化製藥關係公司 新聞中心 投資人專區 利害關係人專區 人力資源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產品服務單元情境圖
個人清潔及美妝 首頁 > 產品資訊 > 個人清潔及美妝




中國化學製藥六十多年來,一直以製造藥品、研究療效來減少病人的痛苦、恢復病人的健康為使命。同時,我們也推出保健產品及個人清潔用品,是希望將疾病治療的領域,提昇到預防和保健的層次,並以預防疾病和延緩老化為公司兩大使命。

要預防疾病,所謂病從口入,首先要注意口腔的衛生和手部的清潔,所以我們有百齡系列產品—口腔保健、綠的系列產品—抗菌洗潔,先從衛生清潔預防疾病做起。再由Better Life系列產品—健康食品、KOZI系列產品—醫美保養產品、中化居家照顧服務—老人保姆,來肩負延緩老化的任務。

口腔保健用品─百齡系列
以自有具製藥背景的研發團隊,研發降低牙周病發生機率的產品、並加強防蛀、美白、消除口臭的功能性牙膏,產品線從牙粉、牙膏到漱口水,一應俱全。

抗菌專家─綠的系列
以皮膚潔淨為主訴求,產品以抗菌為主成份、並添加保溼、潤滑配方達到保護肌膚及抗菌效果。產品線從藥皂、乾洗手、潔手乳到沐浴乳等全方位潔淨。

醫學美容保養品—KOZI系列
以生物科技研發,推出保濕及導入效果最佳的生物纖維面膜和精華液,有效讓臉部肌膚重回青春的光彩,是醫師夫人們的最愛產品。

代理品牌
代理日本獅王專業家庭清潔用品、口腔保健品,及日本大王高品質紙類系列商品。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 中化裕民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版 ENGLISH
 
 
泭第 忒儂泭 泭 忒儂潼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