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化製藥關係公司 新聞中心 投資人專區 利害關係人專區 人力資源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產品服務單元情境圖
醫藥品牌代理及通路行銷 首頁 > 服務資訊 > 醫藥品牌代理及通路行銷




「中化裕民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源自於中國化學製藥為專業醫藥保健品行銷公司。中國化學製藥經由多年來的努力,從以製造人用藥品、動物用藥品、藥品及用品為主,並代理國外藥品,積極由傳統製藥業成功轉換至健康服務事業。在醫藥界的期許下實施『產銷分離』,「中化裕民」孕育而生。

半世紀的辛勤耕耘,中化裕民的銷售團隊深植於醫藥通路的經營,綿密豐沛的人力資源投入,涵蓋醫學中心、區域醫院、地區醫院、診所與藥局,以在地培養、就近服務,遍及各地各級醫療院所,建立在醫藥全通路的關係網絡,成就在藥業的領先地位。
2010年以來,逐步拓展自費產品市場,代理日本、歐美知名品牌保健產品,跨足醫材、藥妝連鎖、大賣場、百貨以及電商通路。

 

醫學中心 藥局、醫材行及民生消費通路
製藥為道德良心事業,中國化學製藥以「品質」及「技術」獲得醫師信賴,50餘年來居於國資藥廠領導地位,孕育藥業無數人才,厚植醫界關係。自製藥品與原開發廠藥品並駕其驅,在心血管、糖尿病等慢性病及抗感染用藥為各大醫學中心採用,並常年代理Ono等原開發廠藥品行銷。 邁入二十一世紀,人類醫療發展從「治療」延伸至「預防」與「保健」,國人用藥知識提昇,對於指示用藥、保健食品、家用醫療儀器需求提高,通路也隨之由醫院、診所拓展至藥局、及民生消費通路等。自2007年起開始與日本Fine及仁丹株式會社合作,並持續拓展與紐西蘭雪利綿羊奶粉、澳洲綠芙特級、美國GNC以及樺達等知名保健食品品牌合作。在醫療器材領域,除了與歐姆龍、亞培血糖機品牌攜手經營醫藥專業通路的合作外,也同時積極與中衛口罩、Garmin、Sunbeam、niTTO、ible及Brise等健康用品、智慧穿戴及空氣清淨裝置等促進健康生活的品牌合作。此外延續多年與第一三共的共事,也與獅王LION、大王製紙、Botanist等日本知名OTC及日用品共同在台灣經營銷售。中化持續為民眾引進各國優質的產品,期許共同守護並促進民眾健康、活力與美麗。
診所 區域醫院與地區醫院
以「在地經營,就近服務」,在各地遴選合宜人員及幹部,配置有上百位同仁深耕診所通路,以原廠品質、合理價格、優質服務在診所通路營運規模受健保所限狀況下,仍持續擴展成長。 由醫學中心延伸到各級醫院關係綿延,中化在各級醫院佈建專責人員,已深入提供醫院及醫師用藥服務,關係網路佈及全台各型醫院。


中化裕民健康事業肩負歷史傳承,秉持「以專業紮根,為健康前進」之信念,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共同打造健康服務平台!更多資訊請參考 中化裕民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代理優勢

 

 

中文版 ENGLISH
 
 
泭第 忒儂泭 泭 忒儂潼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