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化製藥關係公司 新聞中心 投資人專區 利害關係人專區 人力資源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產品服務單元情境圖
蘇州中化藥品工業 首頁 > 關於中化關係公司 > 蘇州中化藥品工業
外商獨資蘇州中化藥品工業有限公司(簡稱蘇州中化,SCCPC),是由臺灣中國化學制藥股份有限公司投資創建的綜合性制藥企業。是臺灣在大陸投資最早的也是迄今爲止規模最大的制藥企業。


蘇州中化於1993年4月正式成立,位於蘇州國家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占地11.02萬平方米。總投資6000萬美元,目前員工人數約400人。是全國首批GMP認證企業,並先後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工廠設有頭孢粉針車間、頭孢固型劑車間、非頭孢固體製劑車間、隱形眼鏡護理液車間及漱口水車間,採用當今國際最先進的生産設備和檢驗儀器,擁有兩條德國BOSCH公司進口的全自動粉針生産流水線,現有年生産能力:粉針劑1億支、膠囊10億粒、片劑10億片、顆粒劑1.5億袋、隱形眼鏡護理液600萬瓶以及消毒液500萬瓶。産品規格齊全,目前主要産品包括:抗微生物類、心血管系統用藥、呼吸系統用藥、消化系統用藥、口服降糖藥、鎮痛抗炎藥、抗過敏藥、精神用藥,以及隱形眼鏡護理液和消毒液等。

2001年公司投資建成了研究大樓,大樓完全按照GLP要求設計,並設立了潔淨度10萬級、適合各種製劑研製的研究中心。逐步培養起自己的研發隊伍,目前已具備了較強的研發能力,每年向市場推出5~8個新品。

公司産品具有良好的品質保證,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1997年10月成爲國家醫藥管理局首批GMP達標企業,爲江蘇省第一家;1998年6月通過衛生部全廠動態GMP認證,是全國最早通過這一認證的制藥企業之一;2000年取得了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頒發的GMP認證證書;2009年部分産品通過日本PMDA的 J-GMP認證。

公司成立以來,建立了全國性的銷售網路,在全國主要大、中城市都設有聯絡機構。尤其在江蘇、浙江、上海、北京和廣東地區有100多人的專職營銷隊伍,負責醫院開發和學術推廣。其他地區與有實力的商業長期密切合作,不斷拓展業務,業績穩步成長。
2010年,蘇州中化生産新基地奠基,符合中國新版GMP與歐盟認證的現代化制藥基地於2014年10月落成啟用。
蘇州中化堅持“熱情、創新、關懷、健康”的核心價值,集海峽兩岸的力量,爲振興中華民族的藥業而不懈努力。

更多資訊請參考 蘇州中化藥品工業有限公司

 

中文版 ENGLISH
 
 
泭第 忒儂泭 泭 忒儂潼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