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化製藥關係公司 新聞中心 投資人專區 利害關係人專區 人力資源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產品服務單元情境圖
中化製藥關係公司 首頁 > 關於中化關係公司 > 中化製藥關係公司

成立於 1952年,中國化學製藥關係公司的經營理念是希望能讓人類的生活更美好 、更健康、更安全,我們致力提供健康相關的產品與服務。產品領域涵蓋原料藥、人用西藥、保健食品、家庭及美妝用品、動物用藥。服務範疇從醫藥品牌代理及通路行銷、家庭用品及美妝行銷、居家照顧服務、藥品委託代工到研發服務等。

展望未來,加速整合中國化學製藥關係公司資源,同時推動產、官、學多元交流與合作;持續和國外藥廠及生技公司技術與商業合作,朝國際學名藥廠的方向發展。



 

 
中國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中化關係公司的母公司,同時也是台灣製藥產業中的領導藥廠,從事藥品研發與製造,擁有最多藥品許可證的藥廠之一,並有一百多項通過BA/BE的學名藥產品。
 

 
中化合成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行銷全球原料藥市場,在品質水準要求甚高的歐美藥廠眼中,中化合成生技是高品質原料藥的代名詞,並有多項原料藥在美國市佔率第一。
 


 
蘇州中化藥品工業有限公司
負責經營大陸製藥產業,具有完整生產、行銷、研發能力,深耕大陸醫藥市場十餘年,累積了深厚的經驗與人脈,對於想進入大陸市場的企業而言是絕佳的合作夥伴。
 

 
蘇州中化裕民醫藥有限公司
由蘇州中化藥品工業有限公司投資創立的醫藥經營企業,專業值得信賴的醫療產品行銷服務平台,以長三角、珠三角和北京等地為核心,覆蓋全國的行銷網路。
 

 
中化裕民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內專業的藥品行銷公司,擁有高服務水準的行銷團隊與完整的醫藥通路。
 
 

中化銀髮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非醫療銀髮族居家照顧、銀髮產業人才培訓、銀髮產業經營顧問等服務,透過與銀髮產業夥伴異業聯盟,滿足銀髮長者的多元需求,「讓老人家的笑容多一點」是我們的願景。
 

中化健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專注於具新穎性的保健素材研發與行銷,核心能力為開發具多元保健功效之功能胜肽,研發實力深受肯定與讚賞並發表於知名國際期刊,並完成全球專利佈局。

 

台容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生產銷售安瓶、塑膠兩大系列容器製品以及經營銷售閥類製品業務。

 

 

 

中文版 ENGLISH
 
 
泭第 忒儂泭 泭 忒儂潼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