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化製藥關係公司 新聞中心 投資人專區 利害關係人專區 人力資源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產品服務單元情境圖
中化合成生技 首頁 > 關於中化關係公司 > 中化合成生技
成立於1964年,並於2010年12月圓滿掛牌成功成為中化關係公司第二家上市公司。中化合成生技是台灣首家原料藥廠,也是台灣最大的原料藥廠之一,位於台北市近郊,擁有一萬多坪的生產基地。合成的產品線除了符合cGMP的規範外,並有多項產品完成美國 FDA 原料主檔案(DMF)登記且被美國FDA審閱過。在成功進入美國市場之外,中化合成生技也跨足歐洲市場,部份產品線已申請歐盟的EDMF及COS(CEP)。2003年,中化合成生技正式轉型為生技公司。2010年12月20日圓滿掛牌上市。


中化合成生技主要從事原料藥的研發、生產與行銷,截至目前為止已開發三十多種原料藥,包括oncology, anti-anxiety agents, antifungals, antihistamines, antiseptics, cardiovascular drugs, antiulcerants, skeletal muscle relaxants, hypolipaemics and immunosuppressants。我們的主力產品有Rapamycin (Sirolimus), Tacrolimus, Mycophenolate Mofetil, Methocarbamol, Metaxalone, Caspofungin Acetate, Carfilzomib, Icosapent Ethyl, Everolimus……等。此外,中化合成生技也提供委託研發與製造(CMO/CDMO)的服務。

中化合成生技的主力市場在歐美日,為能提供更好的服務與行銷,於2000年成立美國分公司—Pharmaports LLC,位於美國Exton Pennsylvania,也藉由美國分公司的在地經營,更能與國際性頂尖專利藥廠或學名藥廠,共同合作及經驗交流。

中化合成生技與中國化學製藥關係公司合作密切,透過供應鏈的垂直整合,提供原料藥到製劑研發及製造的整合服務,期能提供客戶更有價值的服務。

更多資訊請參考 中化合成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版 ENGLISH
 
 
泭第 忒儂泭 泭 忒儂潼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