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化製藥關係公司 新聞中心 投資人專區 利害關係人專區 人力資源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產品服務單元情境圖
中化銀髮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關於中化關係公司 > 中化銀髮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化銀髮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於2015年9月,由2006年成立的中化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名,成為銀髮照顧相關服務的專業提供者。業務內容除了提供非醫療銀髮族居家照顧外,並擴增銀髮產業人才培訓、銀髮產業經營顧問等服務,透過與銀髮產業夥伴異業聯盟,滿足銀髮長者的多元需求,「讓老人家的笑容多一點」是我們的願景。

 
公司的核心價值理念也隱含於LOGO裡,其中的葉子是「子葉」,子葉的主要功能在於提供種子發芽所需的養分,子葉蘊藏有豐富的營養,可提供給種子發芽用,等到小芽長出嫩葉可以自行進行光合作用時,子葉即功成身退,自然凋萎。父母親就是扮演那「子葉」的角色,默默提供關照給子女,等子女長大了,就是他們功成身退的時候了。在長輩年老力衰時,中化銀髮協助子女來呵護他們,LOGO中的圓圈代表提供無微不至的照顧,不再讓他們孤零零的過日了,同時用橘色代表溫暖的照顧。父母親一輩子用溫暖的愛照顧子女長大,子女也應該用溫暖的愛回報他們,中化銀髮將永遠將這份溫暖與愛傳播下去。

展望未來,中化銀髮以提供「最值得信賴、貼近長者與照顧者需求的支持性整合服務」為使命,不斷開發及引進代理銀髮族專用產品,與銀髮關懷照顧服務的多元發展,以創造長輩的幸福笑容為最大服務宗旨。

更多資訊請參考 中化銀髮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版 ENGLISH
 
 
泭第 忒儂泭 泭 忒儂潼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