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化製藥關係公司 新聞中心 投資人專區 利害關係人專區 人力資源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產品服務單元情境圖
台容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關於中化關係公司 > 台容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台容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68年,早期以經營安瓶、塑膠、紙箱及軟管等四大系列產品為主,並不斷致力於品質的提昇與低污染產品的研究發展。

自1988年開始,為響應政府環保政策,淘汰原有紙箱及軟管業務,同時增設代理進口環保產品,積極投入環保工作。更自2003年起,引進閥類之蝸輪減速機與機械閥業務,以進行多角化經營策略。

目前,本公司係以生產銷售安瓶、塑膠兩大系列容器製品以及經營銷售閥類製品業務;其中,塑膠業務製品規格項目已達240餘種。在塑膠業務方面,已不再侷限於製藥業為營業對象,而擴展至GMP食品業及各種高級工程塑膠領域,此為本公司在塑膠產品研發上的一種重大突破,未來仍將繼續朝此方向努力,製造更具有市場潛力的產品,為創造更優異的業績而努力。

更多資訊請參考 台容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版 ENGLISH
 
 
泭第 忒儂泭 泭 忒儂潼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