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化製藥關係公司 新聞中心 投資人專區 利害關係人專區 人力資源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產品服務單元情境圖
中國化學製藥研發處 首頁 > 關於中化關係公司 > 中國化學製藥研發處

研發開發的主要工作是開發及研究新品項製品,並完成量產上市,以擴展公司的業務領域或銷售品項。藥品研發工作是企業營運的重要命脈,也是公司追求高度成長不可缺少之動力,唯有精益求精的研究開發,才能使公司持續成長茁壯。

早在1952年的創立初期,中國化學製藥便深切體認,與世界級先進藥廠策略聯盟、善用彼此優勢資源的重要性,因而先後與美國、日本、義大利、荷蘭及比利時等先進國家之藥廠合作,提升技術水準及競爭能力,並加以開創性改良;經過長期的合作與學習,今日中國化學製藥的研發能力,已達到國際水準。
 

中國化學製藥在新產品開發上,不斷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資源,於國內學名藥品的發展上,已居領先的地位;目前更努力研發新劑型藥品,與國際技術同步前進,並將藥品銷售推向國際市場。

研發開發包括開發處、專案處以及製藥研究所。開發處負責新品項藥品提案、產業情報蒐集、專利資料蒐集、藥品法規彙整、商標相關事宜、藥品臨床試驗及藥品許可證相關業務;專案處負責新穎藥品開發、國內外合作、產學研合作及相關專案業務;製藥研究所負責人/動物用藥(包含動物飼料、添加物及藥品)產品的配方技術開發、製程技術研究、量產技術研究、檢驗技術研究,並建立量產相關作業標準以提供後續生產部門作業程序之依循。另外,研究開發亦接受國內外同業之藥品委託研究,開發於領證後於中國化學製藥工廠製造的藥品。製藥研究所同時包含高致敏性製劑及國際學名藥製劑研究,負責研究的藥品是針對台灣以外的國際市場,主要的策略是企業的垂直整合,或是委託研究合約,提供藥品在國內進行小型臨床預試驗及在國外進行大型臨床主試驗;並負責國外藥品查驗登記所需資料之準備,及將成熟之製造以及分析方法與技術,對當責之製造廠進行技術轉移。

中文版 ENGLISH
 
 
泭第 忒儂泭 泭 忒儂潼泭